close

比賽至今 唱了60幾首歌曲...

感謝老師們以及所有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們~

但是一直以來老師總是說: 幸芳 妳唱歌其實都沒有什麼大問題,各方面技巧音色都很棒

但是就是少了些甚麼...個性上感覺很放不開~~~

這樣的評語 對我來說 總是很迷惑 並且會不斷反覆的問自己 是哪裡出了問題~~~

很多好朋友 或者比賽的選手 也都會跟我說 其實有時看我在台上感覺很ㄍㄧㄥ.....

所以...我很希望 能在過20關之前

讓所有評審老師~~~~跟我說 幸芳 妳唱歌很感動!!!

我也希望 喜歡我的歌迷朋友 能被我的歌聲給感動~

就當作是我心裡的最後一塊拼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