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飛....不一定要有翅膀,像蒲公英即使平凡…也可以飛的很自在」

終於過關了   好像在作夢一樣 18歲那年參加了民視明日之星的歌唱選秀節目,

過程中曾坐上衛冕者的位子,衛冕到了第三關因太過於緊張而落敗,回到選手村,

經由老師們的指導,重新調整自己的心態及改進一些唱歌上的毛病後,

100年的11日重新站上明日之星這個舞台,一直到現在歷經了四位百萬關主,

總共演唱了72首歌曲,這其中雖然十分辛苦但不服輸的個性一直讓我堅持到現在!

就像我總是拿蔡依林當作是我學習的目標,她不是天才,但她自許做地才!

所以我相信態度可以決定一個人的高低,但也只有不斷努力不斷精進,才能拿出令觀眾滿意的表演!

再這一年多的時間  我成長了很多  不僅在歌唱方面有所進步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  我學會了 

‘’有始有終  堅持下去’’的精神

我要感謝民視和明日之星黃義雄先生  還有莊總  謝謝你們讓我有這個機會站在這舞台上  讓更多人認識我喜歡我 聽我唱歌 謝謝你們~

再來  我要感謝明日之星全體的工作人員   你們真的很辛苦  每天都為了我們這些選手加班到很晚  你們辛苦了  謝謝你們~

再來要感謝評審老師們   一直以來有你們的指導   讓我不斷的進步  我知道我自己的個性很ㄍ一ㄥ  私

下總是不會去問你們問題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們這麼的疼愛我  謝謝~ 

再來要感謝兩位主持人  

謝謝鐘哥  每次錄影前幾分鐘都會跟我聊天  講笑話給我聽   讓我放鬆心情  謝謝你~

我要謝謝瓜哥  我記得有一段時間我真的很想放棄   但是你告訴我  

''有很多人看好我  喜歡我  我不能這樣就放棄  不然喜愛我的人會難過'' 謝謝瓜哥的這番話  讓我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再來要感謝   孔ㄎ一ㄤ大樂隊  這麼優質的團隊  讓我能在這舞台上享受這一切  也謝謝孔ㄎ一ㄤ老師一直以來都是我們這些選手的心靈輔導老師   謝謝~

再來要感謝  所有的選手  大家互相扶持  互相照顧  也因為有這麼棒的你們才會激勵我在舞台上的表現

再來要感謝一直以來陪伴我的家人   還有歌迷們   你們真的真的很辛苦

你們都是用行動來支持我  讓我很感動   尤其是我兩位表姊   為了我  你們辛苦了~

還有最重要的  要感謝我媽媽  從小的時候就和媽媽相依為命,記憶裡的她,總是要我學這個學那個,所以每天總有練習不完的才藝,彈不完的琴,所以對我而言,想像其他小朋友一樣騎騎腳踏車、玩耍,似乎是只能透過窗戶才能感受的到。不過,這樣的成長過程裡我十分感謝媽媽,就算家裡經濟不是很富裕,但她仍然給我最好的教育,栽培我、教育我!

最後感謝   謝謝明日之星這個大家庭  謝謝你們給我的一切

這一趟旅行我永遠不會忘  因為那是最深刻的回憶

未來...有好多事想做,但我希望能自在開心的去過我的生活,唱愛唱的歌,盡情的跳舞,好好體驗現在的大學生活,花更多的時間陪陪媽媽,

正如我開頭所說...也許我只想飛得跟蒲公英一樣平凡、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