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 再為你仰著頭放聲唱    站 在仲夏星空的沙灘上
 
在 追逐理想忐忑的道路上 就算眼眶有淚也因你變力量
 
當 聚光燈投在我的身上 我 閉上眼當你在我身旁
 
曾 困惑過我的心事和感想   這一瞬都成了可以分享的光
 
就算是微小一首歌的力量 只有愛你的人有一瞬之光 穿越時空也蔓延滲透人群的心房
 
謝謝你願意傾聽我歌唱 時光交換許多微笑的淚光
 
每一分一秒都是感動的對望
 
是你點燃了我 來自靈魂的光亮 我們沿著愛 交會一瞬之光 不管明天 
 
有何為難 只有愛是 一瞬之光
 
 

 
 
這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想與你們分享我的心情!!!!!!!!!!
 
希望有機會也能唱給你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