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5206.jpg 

 

山林裡  昆蟲們享受大自然般的沐浴

 

而我就像徜徉在山林裡的一隻小毛毛蟲

 

不斷的吸收自然界的菁華

評審們的指點

讓我不斷吸取養分

歌迷們的鼓勵

讓我不停向前精進

成為最美麗的蝴蝶

擁有一雙翅膀

穿梭在叢林間

去探索許多未知的寶物

等著我去發掘

每朵花的花蜜都是最豐碩的成果

 

偶爾在飛行中會遇到阻礙 

但能散播我的歌聲

在每個人心中

就是最大的快樂 

享受飛翔在天際中的自在

享受每個人陶醉的神情

 

分享每首故事給予我的感動

 

在這危險的時刻

對自己愈來愈沒自信

但我會乘著你們給予我最堅毅勇敢的翅膀 

 

 

使小小的蝴蝶

愈飛愈美麗

愈飛愈高 

 

 

展翅遨翔在天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